噹~噹~噹~ 上課囉~~~(2)今天是市公所親子捏陶的第二次上課~~ 大家都好準時喔~~濾桶讓阿勝老師好感動捏~~今天又有新同學來報名~再加上上星期請假的同學都來了~~哇~~熱鬧滾婚禮顧問滾呢~~今天教的是專吃魚骨頭的招財貓筆筒~~大家都做得好認真喔~~ 作品都超優的說~~四租辦公室樓的禮堂滿滿的都是學員呢~~~人氣實在太旺了~~連電視台都來採訪呢~~每個參與的家長都看信用貸款起來好忙喔~~比小朋友還認真呢~~今天要去上阿勝老師的課 清晨四點鐘就起來叫媽媽跟我土地買賣去採有機葡萄要給阿勝老師吃~~(太感動了~~)而且還是媽媽騎機車從台中載我來上課的呢~好租屋感動啊~~~~~~~~~~~~~~美女姐妹花 與眾不同的作品~~像魔術師ㄧ樣把貓咪變成大象呢!~~厲害濾桶吧~~~ 柔萱和同學的作品~~漂亮吧~ 看~~我的招財貓~~可愛吧~~~我的貓咪有戴帽子喔~~哈~~房屋買賣這個星期又上榜了~~~老師說我做的超讚的~~~我的貓有吃不完的魚喔~~你看!!哈~~芷誼最有創酒店兼職意了~~作了一個美美的招財名片貓要送給爸爸放在診所呢~~~她的作品真是太優了~~真是人美婚禮佈置貓也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71udqm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