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是快樂更甚美麗對我來說...我們拍的很美~房屋二胎很正式的照片...並不會令我有感動的fu...但是...拍酒肉朋友起來很醜...可是一看到照片...我就可以感受到當時澎湖民宿的快樂...我最喜歡這樣的我們...不矯情...不做作結婚...最真實的我們...尤其是老三的笑...超酷的老三借貸...可以讓她表現出真實的情感...不用壓抑..不用顧結婚西裝忌...真實的表現出她自己...這更是難能可貴...一起室內設計奔跑的機會越來越少了...cg5要全員出動遠遊的機會酒店兼職...我想...往事只能回味囉...但無論妳們在世界的哪酒店打工個角落...希望...妳們過得快樂...偶爾...想起這樣景觀設計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71udqm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