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這是要叫我〝姨婆〞的小寶貝剛滿三歲燒烤沒多久有著鬼靈精般的頭腦和口才昨天在娘酒店經紀家她黏著我說要和我回家睡覺支開他阿公阿關鍵字排名媽真的留下來要和我回家我當然樂得把她帶有巢氏房屋回家可是擔心萬一半夜哭著要找阿公阿媽我21世紀房屋仲介可慘囉所以帶她到五姨婆家玩玩還是送她回建築設計家別看她年紀小真的是鬼靈精昨晚竟然跟我室內裝潢要錢說她要買機票 和我們一起去英國真的酒店兼職有想要帶她去的念頭因為她真的令人覺得很系統傢俱窩心小寶貝快去說服你爸爸媽媽就可以跟奶21世紀房屋仲介奶姨婆一起出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71udqm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