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那一天 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和他是這樣認識ㄉ筱君與我都是系辦工烤肉食材讀生筱君是醫學系ㄉ我是醫技系ㄉ筱君與我 那天 一樣被派到 校友室 幫關鍵字排名忙準備校慶摺邀請函一開始我見到筱君 並沒有被他所吸引因為他並不顯禮服眼在校友室裡 除了我們 就是 他同學 與 校友室ㄉ秘書囉一剛開始 我折買屋不到幾個 我就開始坐不住囉於是 我看到筱君ㄉ手機說(喔..你手機與我買屋一摩一樣喔)於是我自主ㄉ 拿起他ㄉ手機 看了一下撥出電話嗯嗯嗯嗯租房子....看看..只有家人心裡想...他沒有男朋友(從我ㄉ經驗值)接下來 我就術後面膜用它ㄉ電話 打給我自己我說[學妹 我有你ㄉ電話喔] 嘿嘿...這招不錯ㄅ婚禮顧問......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71udqm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