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火光義式餐廳我發現我好像從來沒有寫過食記,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家好吃的義式料理。餐聽的招牌看起來已經開很久了,招牌有點老舊,還有21世紀房屋仲介他們只有中午營業喔!營業時間:11:30~15:00餐廳在二樓,通常在二樓的店我是不會上去的,以前工作時就常常經過,但一次也沒進去過,上個售屋網月因為剛好經過肚子很餓於是決定上去吃吃看。網路上把這家店批的一無是處,其實這家店沒有網路上寫的那麼糟,環境、廁所很乾淨,餐點一級褐藻醣膠棒,老闆長年住在義大利,他用最好的橄欖油煮出合適台灣人口味的義大利麵,這一張是餐前的湯及麵包,他們提供的水是礦泉水,不是一般白開有巢氏房屋水,喝起來身體覺得很舒服,記得多喝幾杯喔!他們的麵包是純手工自己做的,很有咬勁,吃麵包要沾旁邊的橄欖油。蔬菜湯是老闆用七支雞骨熬房屋出租成,之後再把油去掉,喝起來不油不膩。如果硬要找出這家店的缺點,我想應該是出餐速度比較慢,他們的東西是現做的,不像一般簡餐店用調理婚禮佈置包微波一下就好,還有他們只有一個服務員,難免會慢一點,如果趕時間的人就不要選這家店喔!我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海鮮料很多好不好吃看盤裝潢子就知道了,附餐可以選擇:咖啡、紅茶、水果我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咖啡或水果,因為紅茶是用立頓紅包沖熱水,實在沒有什麼特色,他的咖啡味借貸道很香,可惜我不喝咖啡,我只是用聞就覺得應該不錯喝,喜歡喝咖啡的人可以自己試試看。我要推薦他們的水果,水果切片後會加上純橄欖油及商務中心一點點糖,聽老闆說這是義大利皇家貴族的吃法,我就是因為這盤水果愛上這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28號2樓 電話:酒店經紀2709-1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71udqm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